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德邦回应京东物流收购传闻:消息不属实

 2022-01-06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06日报道:日前,有自媒体爆料称京东物流将收购德邦物流。据行业自媒体“致物流”爆料,德邦于近日在内部发布《公司流程架构及流程责任人发布通知》,对公司的一级流程资本运作管理下的二级流程清单进行发布,涉及投资和并购管理、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其中,任命投资管理中心首席投资官崔维刚为投资和并购管理流程责任人,董事办办公室董事会秘书缪衍为股权融资流程责任人,财务本部总裁汤先保为债权融资流程责任人。

对此,德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不实。目前,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暂未回应。

从去年至今,头部企业在快运市场动作频频。已经有多家快递公司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德邦物流
京东物流

相关文章

  • 京东物流CEO余睿辞职,胡伟接任;阿里或于11月拆盒马上市

    一、今日头条美团:王慧文因个人健康原因辞任美团董事二、财经新动向江苏银行:江苏投管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股份1.05亿股晶华新材:实控人周晓南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港媒:阿里巴巴最快11月分拆盒马上市三、商业大事件上市公司三达膜官微祝贺总经理女儿获高考单科状元此前教育部已严禁炒作,律师:属不当披露满

  • MasterGo 对话德邦快递设计团队:从“各自为战”到“高效协同”

    德邦快递,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同时覆盖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快递、物流选择。作为物流领域的头部品牌,德邦快递明白“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并且于2020年7月专门成立了“用户体验设计部”,持续提升德邦快递线上产品的用户体验

    标签:
    德邦物流
  • 刘强东坚持自建物流,如今发展得怎么样了?

    2003年,电商的兴起和线上交易的流行,推动了中国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但是快递行业起步较晚,市场鱼龙混杂,除了很难保证快递的配送速度与配送质量外,还面临快递丢失,偷件的严峻问题。此时的京东已经逐渐发展线上业务,但由于京东业务多为电子产品,丢件,物品损坏都对京东的用户体验造成不小的挑战。在2007年,

    标签:
    京东物流
  • 刘强东打造数智化京东物流体系,探索助农新模式

    2007年,在刘强东的带领下京东开始自建物流,以“体验、成本、效率”为核心,刘强东带领京东物流开启了中国物流行业变革的一年。伴随着京东物流业务活动的展开,国内快递行业普遍存在服务不好,而且成本居高的僵局开始逐步被打破。通过仓配一体化模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网络购物体验。

    标签:
    京东物流
  • 抗疫情、稳供应、保民生,刘强东携京东物流一直在场

    支持北京抗疫保供,就在刚刚,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又出手了。

    标签:
    京东物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