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锡滴滴司机被拘:下线顺风车有何用人渣一直存在

 2018-09-03 14: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近日滴滴乘客遇害引发全网关注,然而有人趁机侮辱女性乘客。近日无锡本地滴滴司机群内部分聊天内容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民愤。

8月27日,网民“神秘人”在滴滴司机群内鼓动其他司机侮辱女乘客,再将车开进江里。经调查,该网民为曹某某,男,30岁,暂住惠山区。8月30日,曹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惠山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另一个网民“蒲公英的约定”在滴滴司机群内谈论女乘客时,发表大量针对女性的淫秽色情言论。目前被新吴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滴滴顺风车在短短三个月内连续发生两起命案,如今滴滴已经将顺风车业务无限期下线,然而依然有一些素质低下的人在网络上散播一些不堪入目的言论,对受害者和女性极其不尊重。即使顺风车永不上线,但社会*一直存在,这种践踏生命、蔑视法律的言行最终都会受到谴责和法律严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