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将发1999元神秘新机 定价致敬小米1

 2018-09-03 16: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小米最初几代机型都是1999元,在那个小米一机难求的时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小米宣布将推出一款1999元的新机,这背后又是什么样的考量呢?

根据知名数码评测机构科技美学爆料,9月中旬小米将召开发布会,发布一款1999元的新机,这款新机的推出将弥补目前小米品牌在2000元左右价位手机的缺失,将配合小米8 SE和小米8把1500到3000元的价格区间填满。

有网友预计,将要推出的或是小米8青春版,外观和小米8类似,采用刘海屏的设计风格,背部是小米家族式的设计,竖式双摄+背部指纹识别,此外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但是在屏幕,摄像头参数和内存存储空间有所缩水,不过性价比仍然优秀。

据悉,小米1一直到小米5S,其售价都是1999起,1999是小米高性价比的代表价格,期待新机的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