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互联网时代:企业官微来加持,流量high不停!

 2018-09-04 17: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7月27日消息,这是一个什么时代?

小2说,这是一个流量的时代!

互联网世界的角逐

注定是得流量者得天下

不信,你问

哪一个企业不在琢磨互联网思维

想方设法的构建自己的流量帝国

然而,互联网思维本质上是不持久的,这是由思维的属性决定的,因为思维本就是看不到、抓不到的柏拉图式,而落地才是对思维极致的升华。

那么什么才是持久的?

去做体系的人,是很持久的。一个创业者,一旦从思维迈到体系,就真正具备10亿美金(的估值),否则的话你永远跟影响力、跟思维打转是不行的。

无数事实证明,凡是经常只讲思维的人肯定进不到B轮、C轮的,反之讲思维又建体系的人大部分都能够走到10亿美金,所以天天只讲思维肯定是不行,思维再好也要去做。

简单来说,建体系就是用互联网工具来构建互联网消费场景,企业在自己构建的场景中充当上帝的角色,统筹全局。【“场景”既给某些信息提供了机会,同时也对某些信息的进入和使用构成一种限制,这种开放和限制构成了场景信息传播的基本特征。互联网场景使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就任何一个事情跟任何一个人进行方便的沟通和互动。】

从思维迈向体系,互联网思维——流量思维的成功转变,关键一步就是运用“官微”这个工具。如果没有官微,企业连谁是你的用户你都不知道。搭建官微让你可以感到你的用户是“在线”的,你的数据是“可控”的。

你要知道,移动互联网时代早已打破传统三公里商圈概念。

一个企业未来基本运作的方法。不管你是做一个传媒,还是做一个新型的电商,还是一家传统企业,你都要联网,要“在线”,然后是与你的用户有互动。只有做到这些核心的内容,才能说你与互联网发展是同步的。某种意义上,你才可以说你做到了从互联网思维——流量思维到体系的转变。

未来,官微可能会演化为一个哺乳动物——打了很多标签的复杂动物体的存在。这也可能是未来大部分企业的方向,把互联网官微当成企业分销渠道,低成本的创造价值。

总而言之,要有一颗和用户在一起的心。进入22官微(gw.22.cn),建立一个五网合一(PC端、手机端、微信端、小程序、熊掌号)的官网,各个渠道链接你的用户,掌握数据,收割海量流量。通过大数据的手段了解人们在不同的场景之下对于媒介使用和信息使用的场景性的规定和特征,对于企业信息传播非常重要。以此同时,拉近了心(用户)与心(企业)之间的距离。

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能做到一个10亿美金及以上的公司?可能他们都是从构建场景开始的,工具就是官微。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