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猫眼递交招股书 各项业务营收均较去年大幅增长

 2018-09-04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猫眼娱乐在昨日晚间发布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在今年上半年猫眼娱乐的营收为18.95亿元,而去年同期为9,31亿元,同比增长103.5%;期内亏损2.31亿元,而去年同期为1.17亿元。

对于上半年的营收增长,猫眼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娱乐票务服务以及娱乐内容服务收入的增加。

在在线娱乐票务方面,网上娱乐的票务业务营收为11.48亿元,同比增长91%。该项业务的交易总额为166.46亿元,同比增长78.99%。对此,猫眼表示这是由于业务的整体扩充以及中国票房规模的整体扩大。

而在娱乐内容服务方面,猫眼在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37.71%。猫眼对于这方面的解释为,这是由于电影在发行、宣传以及投资业务上的扩展带来的。而另一方面,2017年全年猫眼娱乐的营收为25.48亿元,同比增长85.0%,在亏损方面也较2017年的7610万元和2016年的5.08亿元有了大幅的缩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