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初创公司大手笔!“牛仔”域名cowboy.com高价易主

 2018-09-05 17: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得知,英文组合域名cowboy.com近日在海外交易,买家是比利时一家自行车制造初创公司Cowboy。

目前域名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在十年前,一枚与其相似的域名cowboys.com以37万美金的价格易主,由此看来,域名cowboy.com价格不菲。

域名cowboy.com注册于1994年,距今已有24年时间,除了有“牛仔”含义外,还有“牧童”的意思。

买家Cowboy是一家专注自行车制造的初创公司,旗下拥有一款新型智能电动自行车“Cowboy”,还获得过著名的EuroBike和红点设计大奖。

终端收购域名,一般是为了域名保护或进行品牌升级,初创公司Cowboy的官网域名为cowboy.bike,收购域名的意图显然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目前该域名已被正式启用,原域名扔可访问。

尽管价格并未透露,但从相似域名cowboys.com价格上推断,域名cowboy.com交易价格可能在中六位美金左右,约人民币百万元。

如今域名已经不仅仅作为网站入口,更是一个企业的营销工具,一个企业在创业初期,若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品牌域名,日后必然要付出高额的代价。据悉,日本日产历时20年,最终不得不花费1.5亿收购Nissan.com。

域名保护工作对于创业公司而言,时间宜早不宜晚,当你的品牌一旦被大众悉知,对应域名的含金量也会上升,抢注或待价而沽的可能性也会大幅上升,因此早早收购品牌域名才是一个初创企业必须要做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