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股价大跌近11% 不仅受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影响

 2018-09-06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消息,京东在美股上演了“跌跌不休”的惨况,昨天京东开盘就下跌6.5%,收盘时更是大跌10.64%,市值跌破400亿美元,创去年1月10日以来盘中新低,除了受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事件影响,还有净利润下跌的因素。

目前京东股价跌至26.40美元,日内跌超10%,创去年1月10日以来盘中新低,仅周二和周三两个交易日,其跌幅接近16%,市值两天蒸发逾70亿美元。2018年,京东股价已累跌超过30%,公司市值缩水不足400亿美元。造成这方面原因主要有两点。

其一,8月31日刘强东被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带走调查,次日获释。因涉嫌强暴重罪,但是刘强东也很快回国,京东方面称刘强东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了失实指控,未发现不当行为,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其二,8月16日京东发布财报,其中反映出京东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额约为分析师预期的八倍,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润同比下降约51%。虽然有京东618活动的助力,但商品交易总额(GMV)增速乏力。运营亏损、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费用、投资巨亏造成京东营收的进一步下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