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开学季到来,黑鲨游戏手机成为大学生热购机型

 2018-09-06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各大学校都迎来了开学季。对于广大大一新生而言,买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已经成为入学的愿望之一。记者在多家手机销售门店了解到,绝大多数大学生消费者热衷购买各大品牌的旗舰机型,而也有不少大一新生准备购买专为游戏而设计的黑鲨游戏手机,不难看出大学生在购买手机时最主要的还是注重手机的整体配置。

据了解,黑鲨游戏手机在配置方面采用了目前行业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该款处理器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另外,黑鲨游戏手机配置了8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搭载了一块5.99英寸的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8:9,属于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相比传统16:9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视野。另外,作为一款专门为游戏而设计的手机,不少专业玩家进行测评时发现,黑鲨游戏手机为了追求极致的现实想过,更是增加了视频HDR模式,能够保证黑鲨游戏手机在运行大型游戏时能够保持fps60稳定运行。与此同时,黑鲨游戏手机还采用了更为专业的手机专用图片处理芯片,能够进一步保证在游戏状态下画面亮度达到交稿的亮度标准,进而使得黑鲨游戏手机在细节之处的显示更加细腻。

除了优化屏幕以及显示效果之外,黑鲨游戏手机更加注重手机的散热设计。在以往的手机设计中,绝大多数品牌的手机均采用被动式散热设计,手机在运行大型软件或程序时,手机中的热量无法快速排出,致使手机性能受热量的影响逐步降低。在黑鲨游戏手机的设计中,设计者重点考虑到了手机发热对其性能的影响,创新性的采用了先进的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也就是在台式机中普遍使用的热管散热系统。采用一体式液冷系统设计后,冷却液、高导热铜合金基板和纳米复合石墨被复合在一起,形成面积高达6000mm的散热单元,完全覆盖黑鲨游戏手机的全部发热模块,不必担心因为散热功能不好而导致手机性能下降的难题。在多项测评中显示,和采用传统散热模式的手机相比,采用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的黑鲨游戏手机其CPU等核心部件的散热效率提升了近20倍,CPU最大频率下运行时间提升了70%,CPU核心温度降低了8℃,远远超过同样配置的旗舰机型。

除了配置强大和散热功能先进之外,黑鲨游戏手机所搭载游戏专属UI可能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黑鲨游戏手机的因素之一。据了解,黑鲨游戏手机与小米科技联合推出专属UI系统,还在手机侧面设置了Shark按键,在游戏开始前拨动这个按钮,就会进入Shark模式,在Shark模式下黑鲨游戏手机强悍性能就会被充分调动,系统也会自动清洗后台,让手机内存保持在最优状态,专供游戏运行。

可以说配置强大的黑鲨游戏手机在短时间内都将成为安卓阵营的游戏王者,有了这款配置强大的黑鲨游戏手机,相信大学新生的校园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