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安全狗发布会倒计时:来厦门“凭云鼓浪·论道安全”!

 2018-09-06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9月6日,距离【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还有7天!

不折不扣的云安全行业盛会

大咖云集,围绕行业趋势、政策法律和技术应用等多个角度,全方位解读云安全!

安全狗全新云安全产品体系首次亮相

从免费安全软件,到SAAS安全服务,再到全新私有云安全体系,一路走来安全狗在云安全领域深耕多年,我们将用全新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重新阐释云安全技术!

9月13日,我们不见不散!

为什么要举办这场论坛?

一方面,安全行业行动在守护网络世界安全的第一线,无论客户的性质、行业、规模,协助他们处理好形形色色的安全风险,这是对于对于网络安全行业最基本的要求。

另一方面,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有机组成部分,绝不是可有可无的附属品,而是必须品,提升全社会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我们责无旁贷。

为何关注云安全?

因为安全的确是当前制约云计算应用和技术发展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2016年cloudflare数百万网络托管客户数据被泄露,2017年亚马逊AWS共和党数据库中的美国2亿选民个人信息被曝光,再到今年几次国内发生的云计算平台事故——这些事故无疑提醒着我们,当前的云计算在安全性方面,仍然存在不小的改进空间。

论坛聚焦何处?

论坛定位为“云计算安全领域的专项行业会议”,云计算安全关联到方方面面,为了能够使议题更为聚焦,我们将重点关注云计算安全有关的政策、法规问题,行业发展趋势的问题,云计算系统应用部署实践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及关于云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

议程安排

13:00-14:00 签到 体验区体验

14:00-14:10 开场

14:10-14:30 领导致辞

14:30-14:50 新时代的安全 安全的新时代 (陈奋 安全狗 CEO)

14:50-15:20 等保 2.0 之云等保技术解读(陈妍博士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云计算安全测评实验室主任)

15:20-16:00 新一代云安全产品发布(何春根 安全狗产品总监)

安全狗 2018 新产品线启动仪式

16:00-16:30 与网络爬虫之间的杀伐决断(冯景辉 百度云安全技术总监)

16:30-17:00 能力服务化交付带来的网络安全行业革命(金湘宇 北京君源创投合伙人)

17:00-17:30 象屿集团新一代安全体系建设(江仁良 象屿集团信息中心总架构师)

会务信息

时间:2018 年 9 月 13 日 13:00-17:3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领事馆路 19 号宸洲洲际酒店

指导单位: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厦门市网信办、厦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主办单位: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狗)

协办单位:CSA云安全联盟、中国云服务联盟、厦门市技术创新协会、厦门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关注安全狗公众号,菜单栏选择“云安全论坛报名”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连续三年受Gartner关注,全时云会议发布新产品

    近日,入局视频会议赛道17年的全时云会议发布新产品。该产品版本从便捷性、灵活性及安全性三方面对用户体验进行了升级,且深度贴合金融、医疗等垂直行业人群需求。新产品实现了云共享功能,目前应用此功能可分享包括Office、Dicom在内的任意格式文件。用户可将原本需携带的文件上传至云端文档库,并根据文档类

    标签:
    云会议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