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公布马云新名片 新职务“马云老师”显眼

 2018-09-10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消息,今日马云发布公开信称,今天是阿里巴巴19周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大家宣布:经董事会批准,一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逍遥子)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

7120778agy1fv474ikrtzj20og0e276t

在宣布马云一年后卸任董事局主席后,阿里巴巴官方公布了马云的一张新名片,上面介绍了马云全新的职务和身份。新名片显示,马云未来的主要身份有:阿里巴巴001号员工、合伙人、一号公益志愿者、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会主席以及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马云称,我想回归教育,做我热爱的事情会让我无比兴奋和幸福。再说了,世界那么大,趁我还年轻,很多事想试试,万一实现了呢?!我可以向大家承诺的是,阿里从来不只属于马云,但马云会永远属于阿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