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商派ECShop发力新零售,售后服务再升级

 2018-09-11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处于激烈竞争中的电商市场来说,品质和服务方面的竞争直接决定着企业运营的成败。从更深次来看,良好的售后服务品质已经成为电商服务商的一种核心竞争力。

近期,商派为了电商企业们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ECShop在原有的基础上对产品各功能进行梳理和合理优化,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体验,并且针对老客户,推出了官方售后服务,可以免费帮客户完成升级动作。(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fuwu.shopex.cn/detail/1225)

服务范畴:

1、专业服务ECshop PC端、H5端的标准功能模块;

2、APP端口,及经过二次开发区域不在服务范围内

用户的口碑来自于在技术、服务等各个环节一点一滴的积累。作为用户基数较大的网店系统,商派ECShop以科学合理、人性化的购物流程前端吸引着下单的消费者,成为国内多数从事电商的个人和企业首眩而商派ECShop也一直本着提供最好的电子商务软件和服务之理念不断完善更新系统。

售后的确是电子商务服务这个行业最头疼的事情,各大服务商只有苦练内功,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做好用户体验,未来之路才能走得更长远。在这方面,商派ECShop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商派将继续在研发和服务上加大投入,更好地服务于电商企业。

经过多年在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商派ECShop系统无论是在产品功能、稳定性、执行效率、负载能力,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居领先地位。据了解,它也是目前最大的开源网店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知名度第一,客户满意度和海外销售额均居行业第一。

此外,商派ECshop一直是开源领域的积极推动者和重要贡献者,早在08年商派实现ECshop开源,各企业找到ECshop相关服务商,在ECshop开源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和搭建模版,市场开始使用可拓展性、功能性和安全性更强的软件,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益。总之,这是一款能够全方位助力电商企业的快速成长及商业变现的系统!

一个重视服务,不断改善服务品质,提供服务质量的企业必然会受到客户的认可、满意度的提升,从而使客户成为忠实客户,直至成为永久客户。商派ECShop也将会一直致力于为电商企业提供更先进、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