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已奖金一年 负责人:仍在试水阶段

 2018-09-13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在拼多多9月的版本更新中,“名品折扣”板块变为了“品牌馆”,也是这一次更新让人们发现网易严选已经在拼多多开设了品牌旗舰店。据网易严选方面的透露,入驻拼多多已经接近一年,据了解,目前拼多多品牌馆一共上线了近500个品牌,而网易严选赫然在列。

尽管已经入驻拼多多接近一年,但是网易严选的负责人仍表示,目前这个渠道还在试水过程中。在被问到,具体试水到什么时候时,网易演员的负责人回应称,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节点。

入驻一年时间但仍然处在试水阶段,这让很多业内人士分析,网易严选对于拼多多的定位仍不明确,而至于为何如此谨慎尝试,或许是由于消费分级时代下的不确定因素。

在很多人眼中,网易严选和拼多多并没有太多的共同点。网易严选的口号是“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侧重点在于高性价比的品质消费。而拼多多的口号则是“拼的多,生得多”,透露的更多为低价导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