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将缺席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网友联想“性侵事件”

 2018-09-17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京东CEO刘强东将不参加本周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及其工业和网络空间部门主办,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增强的实力,已于9月17日周一开幕,将持续到19日周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行业巨头都会参加此次会议。

对于刘强东此次缺席,官方没有解释具体原因。

今年8月31日,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第二天被释放,但仍被美国警方调查。受性侵事件影响,当时京东股价下跌约16%,市值蒸发超72亿美元,刘强东身家缩水11.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5亿元。

对此,不少网友猜测刘强东是不是因性侵事件还未结束被美警方调查,还有网友表示这场大会或因刘强东身陷性侵门而拒绝邀请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瑞芯微发布新一代机器视觉方案RV1106及RV1103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芯微”)正式发布新一代机器视觉方案RV1106及RV1103,两颗芯片在NPU、ISP、视频编码、音频处理等性能均有显著升级,具有高集成度、高性价比、低待机功耗的特点。RV1106及RV1103为普惠型方案,旨在助力更多行业伙伴高效实现机器视觉产品的研发及落地。

    标签:
    人工智能
  • 【漫谈新工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间究竟还差什么?

    目前我国确实有了较强的产业基础,但产业尤其是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基础领域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巨大的差距。“我国目前做了很多应用创新,但同时也忽视基础领域的发展,在基础的材料、元器件、管理理念、人才培养上都存在痛点,这也包括传感器;接下来我国应该夯实实体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政府应加强基础研究的扶持和引

    标签:
    人工智能
  • 影谱科技姬晓晨入选2021年度人工智能创业领袖 成唯一上榜女企业家

    近日,人工智能学术与产业界的权威年度盛会“MEET2022智能未来大会”召开,会上公布年度人工智能领航企业、人工智能创业领袖等榜单。其中,影谱科技创始人姬晓晨女士入选2021年度人工智能创业领袖,成为唯一上榜的女性企业家,同时上榜的还有商汤、旷视、依图、第四范式、地平线等企业领袖。

  • 共创产业数字新生态 影谱科技连续三年获评“人工智能领航企业TOP50”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量子位主办,聚焦人工智能学术与产业界的年度盛会“MEET2022智能未来大会”召开。本届大会以「因为看见,所以相信」为主题,共有数十位领军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出席

  • 京东助力零售行业数智腾飞,为刘强东点赞

    近日,刘强东的京东在数智领域上再次拿下好成绩,京东着眼于零售行业,交出了“京东式”解决方案,凭借硬件+软件+系统一体化的“零售业态全场景收银解决方案”,成功入选中国零售行业权威性的供应商领域综合性榜单“金翼榜”,助力零售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刘强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