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回应5G被禁 澳大利亚之后在印度也被禁?

 2018-09-17 13: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此前,澳大利亚政府禁止华为为新的5G网络建设提供设备,理由是担心外国渗透的风险。对于这一决定,华为的回应是“极度失望”。针对澳大利亚禁止华为参与澳大利亚5G网络建设的举动,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告诉我们,华为和中兴被禁止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极其令人失望的结果。华为是5G的全球领导者,在近15年的时间里在澳大利亚以安全的方式交付无线技术。”

华为在声明中称:“华为从未收到任何政府要求华为配合政府情报工作的要求。中国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中国企业必须配合国家的情报工作。对中国相关法律的错误和片面的解读,不应该成为政府担忧华为的依据。”

此前,也有消息称印度通信部已禁止华为、中兴通讯参与该国的5G用例试验合作。DoT秘书曾表示:“我们已经告知思科、三星、爱立信、诺基亚和电信运营商与我们在5G技术试验方面进行合作,并且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并且将华为排除参与这些试验。”

对此,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定期与DoT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华为补充说,该公司有信心展示5G技术将带来与政府和其他生态系统的合作。对于这个消息,中兴则表示目前暂时未收到任何被禁的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回应5g被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