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推荐的翻译手机 糖果翻译手机隆重推出升级版

 2018-09-17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糖果手机即将推出“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糖果翻译手机S20,这是糖果翻译手机与意大利国家旅游局的合作项目。作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推荐的翻译手机,糖果翻译手机在升级版“糖果AI翻译官”的翻译语言种类更丰富,功能更具人文关怀,让消费者在旅行中不再被语言困扰,同时能体验更多交流所带来的乐趣。可以说糖果翻译手机在实现"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的目标上又更进一步!

版本大升级:翻译功能全面提升 糖果翻译手机获多国旅游局推荐

"糖果AI翻译官"全面升级后,可支持104种语言互译;在语音翻译方面,由原来的中、英、日、韩、法、俄、西班牙语、葡萄牙语8种语言,升级到包括意大利语、印尼语、荷兰语、泰语、甚至粤语等42种语言,识别准确率高达97%。

鉴于翻译APP没有网络就无法工作,而出行中经常会出现网络状况不好无法翻译的情况,糖果翻译手机特别支持的离线翻译功能也有重大革新,由原先支持中、英两种离线语音翻译,升级到支持中、英、日、韩四种离线语音翻译。

不得不提到的是,此次"糖果AI翻译官"升级版本将不仅应用在“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手机,全体糖果翻译手机的用户也可享受升级体验。

而针对出境游人群在外的需求痛点,糖果翻译手机推出8天全球免费流量服务和一键连接24小时在线人工翻译服务,让你的出行无忧,沟通更顺畅。

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和服务,糖果翻译手机难怪能够成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推荐翻译手机,获得爱尔兰旅游局、中国法国工商会、南太平洋各岛国驻华大使的青睐。

升级再超越!科技X旅游新零售模式助力糖果翻译手机终结翻译机

糖果翻译手机此次全面升级,不仅体现在支持语言种类的增多,更体现在对用户的人文关怀上。网络上盛行"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印度人说英国话", 可见即使同种语言带上了不同国家的"方言发音"也愈发难懂。升级版本的糖果翻译手机并将支持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印度4国的英语发音,支持法国、加拿大 2国的法语发音,支持巴西、葡萄牙2国的葡萄牙语发音,对比一般的翻译APP、翻译机,糖果翻译手机让语音翻译更加人性化。

此次糖果翻译手机的全面升级,不仅有"时尚古国意大利定制版"和升级版本"糖果AI翻译官",还有联合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与意大利环意推出的“糖果翻译手机意大利城际小镇游专线”。糖果翻译手机利用AI翻译科技开创了"科技X旅游"新零售模式,能够让用户更深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对比一般翻译机负重不便,糖果翻译手机更完美的实现了WIFI、贴身翻译、手机的三合一功能,让旅游出行更轻松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糖果手机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