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蜗牛读书推出iPad版本,主打极简沉浸阅读

 2018-09-17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易蜗牛读书正式发布了iPad版本,该版本以书籍阅读为主要功能,主打极简、精致的沉浸式阅读体验,即日起使用iPad访问App Store即可下载使用。

自2017年3月上线以来,网易蜗牛读书凭借创新的阅读模式和优质的阅读体验,获得了11次App Store重点推荐,收获了近900万的读者。除了对产品的好评之外,读者关于iPad版本的呼声始终高涨,此次正式上线,正是对读者支持的回馈。

网易蜗牛读书在7月推出的Turbo会员体系,集中为付费购买时长的用户带来多种增值服务,此次带来的iPad版本,以及前不久上线的eink版本,也将成为Turbo会员用户专享特权,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阅读内容。

iPad版本正式上线,千呼万唤始出来

从纸书到电子书阅读,用户对于在更大屏幕读书的需求从未改变。在网易蜗牛读书上线以来的一年半时间里,读者对于iPad版本期盼已久,在各种不同平台都能看到读者关于iPad版本的互动和期望。前不久,网易蜗牛读书先是发布了eink版本,可适用于kindle、京东阅读器等各种电子阅读器,9月14日,蜗牛读书正式推出了iPad版本,为读者集中带来了“更大屏幕,更多内容”的阅读体验。

前不久网易蜗牛读书推出了“Turbo会员体系”,为付费用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如今上线的iPad版本和水墨版,都将成为网易蜗牛读书Turbo会员用户的专享版本。同时,还可以在iPad上解锁Turbo会员专享书库,优选上海译文、中信等一线出版社的头部好书,实现在更大的屏幕上读到更多好书。

读书批注两不误,沉浸式的阅读体验

为了呈现免打扰、沉浸式的阅读体验,网易蜗牛读书在iPad版本上只提供书籍阅读、书籍搜索这样原汁原味的读书功能,使读者免受其他讯息的打扰,专心于读书这件事本身。同时,iPad版本延续了手机端的极简、精致的阅读体验,可以自定义字体、字号、主题色、段落等设置,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

延续网易蜗牛读书的创新思维,这次的iPad版本充分利用了大屏优势,创新开发了“读书与批注两不误”的交互方式,在横屏情况下,用户可以呼出批注侧边栏,在同一个屏幕下可以边读书边写批注,满足电子阅读的笔记刚需。据悉,今后网易蜗牛读书的iPad版本也将围绕读书、批注、共读等纯粹的阅读体验进行更多创新开发。

随着iPad版本的上线,网易蜗牛读书在各移动阅读平台的布局已基本完成,与一些阅读平台自己推出电子阅读器不同,网易蜗牛读书的平台策略是充分利用各种既有的移动平台,高效覆盖广大电子阅读器用户,更大程度地实现硬件平台、软件开发者和读者的多方共赢,并以网易蜗牛读书这一品牌,鼓励更多用户“时间出新知”,花点时间读好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蜗牛读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