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之后又一互联网布局小程序 今日头条正式发布小程序

 2018-09-18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今日头条宣布正式发布小程序,成为微信、百度、支付宝、百度之后第四个推出小程序的互联网公司。目前今日头条小程序仅支持Android系统,并未完全开放。

据悉,目前今日头条小程序只针对Android系统,今日头条中通过搜索关键词就可以进入,在小程序的不同页面用户均可将内容转发到微头条,还可以随时在小程序页面进行授权设置。今日头条小程序还接入了支付宝支付入口,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便捷支付。

2018年上半年,小程序的融资数量已经是2017年上半年近1倍之多。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表示,2018年下半年投资的关键词有小程序、5G、人工智能、教育等。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布局小程序。

9月12日,在蚂蚁开放日小程序专场上,支付宝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未来半年内,支付宝小程序将逐步向个人开发者开放。

百度7月正式推出百度智能小程序。目前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提升100%;在具体产品上,百度贴吧智能小程序相比此前的H5页面用户停留时间增长了23.1%,活跃用户增长了17.2%,人均使用时长也增加了30%以上……。

微信小程序目前是用户量最大,完成度最好的小程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