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被列入失信名单乐视云股东要求回购股权 乐视网回应担保违规

 2018-09-19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原因均为公司未按期向原告支付市场推广费,费用共计400万元人民币。

目前乐视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的股东发送的《收购通知书》,要求公司收购该基金所持乐视云股权。

通知书称,鉴于乐视云现状,郑重要求乐视网于2018年9月28日前按约定的计价方式,向重庆基金支付股权收购款,收购重庆基金所持标的股权。

乐视网回应对于此公告涉及违规担保行为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承担担保、诉讼赔偿等责任并形成或有债务,上市公司将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人和非上市体系相关企业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