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辟谣被迫离职:没人能干得倒我

 2018-09-19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在宣布传承计划一周之后,马云在昨天的阿里巴巴全球投资者大会上第一次谈到决定些人阿里董事局主席的决定,他说,这不是一个突然的决定,而是经过深思熟路、审慎的决策。为了这个计划,他已经准备了十年。

马云表示,在2005年阿里巴巴获得雅虎的第一笔投资时,他就想到了自己离开的这一天。“阿里巴巴要做102年,但没有人能够做102年CEO,我们需要一个传承体系,要良将如潮,要有一个模式来传承公司业务,并且为此做准备。”

在宣布传承计划之后,网上就出现了各种猜测和要谣传,马云对此一一做出了澄清。他表示一年后自己仍然会是阿里巴巴的合伙人和阿里巴巴文化的守护者。同时,他也会全新投入教育、公益等他热爱的事业。

对于自己退休是因为有人想要干倒自己的谣传,马云还特意强调:“没人能干得倒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