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PL胜率100%的选手王思聪正式退役 无暇参与S8全部流程

 2018-09-20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消息,LPL联赛IG战队ADC选手王思聪正式宣布退役,无论是作为IG电子俱乐部的老板还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自带的“网红”属性都被诸多网友所关注。

8月19日,LPL夏季常规赛末尾有一场看似无关痛痒的比赛,东部排名第一的IG和垫底的VG开站,VG已经没有的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IG不论输赢都可以更进一步,然而IG的新人ADCIG.WXZ却引发了观众极大的热情,也就是IG老板王思聪。

比赛过程中,王思聪一手“望远”烬异常亮眼,和职业队员相比确实有所欠缺,但最终IG以2比0赢得了比赛。一场比赛其后就退役,百分百胜率的LPL选手是第一位。

对王思聪退役,I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经理藏马在微博上表示,9月19日王思聪宣布WXZ放弃参加S8且WXZ正式退役,将从Rosterlist中删除,不随队参加S8的比赛。IG电竞俱乐部官微转发了藏马的微博并表示,感谢WXZ选手在IG期间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以后经常回来看看,IG永远都是他家(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pl联赛
王思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