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最新进展 案件已经移交检方 无法确定是否起诉

 2018-09-21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消息,昨日晚间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传来了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案件的最先消息,目前案件调查完成,已移交检察院处理。

根据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宣布,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案件已移交检察院处理。检察院检察院将作出评估,决定是否起诉、怎么起诉,这可能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一般来说不能超过一年。

根据当地警方档案报告中记录称,刘强东被怀疑卷入的犯罪行为是强奸罪,涉嫌的罪行描述为: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 (CSCR-1, CSC-RAPE-COMPLETE),罪行等级为一级重罪。若刘强东一级重罪属实,最少要判144个月(12年),初犯可能被判罚的刑期是144个月到172个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京东助力零售行业数智腾飞,为刘强东点赞

    近日,刘强东的京东在数智领域上再次拿下好成绩,京东着眼于零售行业,交出了“京东式”解决方案,凭借硬件+软件+系统一体化的“零售业态全场景收银解决方案”,成功入选中国零售行业权威性的供应商领域综合性榜单“金翼榜”,助力零售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刘强东
  • 刘强东章泽天在海南成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11月29日,海南三亚天博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含一般项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该公司由章泽天、刘强东、李瑞玉共同持股。

    标签:
    刘强东
  • “老实人”刘强东:“不上社保,我良心不安”,获官媒点赞

    为什么要说刘强东是一个“老实人”?通过以下几点我们可以看到,首先2019年京东快递业务员有28万左右,这28万快递员都是与京东签订的正规劳动合同,并不像部分公司采用大量外包人员,这是对员工权益的最好保障。而当年,刘强东坚持缴纳社保,并且其中大部分都是一线的物流人员。

    标签:
    刘强东
  • 京东内部进行人事调整之后,刘强东有什么新动作?

    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刘强东用行动践行着这句话,投入农村发展一方面是帮助了养育自己的农村,另一方面也让京东扩大了发展的范围。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之中,刘强东会带领京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标签:
    刘强东
  • 衣锦还乡不如造福家乡,这就是刘强东

    出身贫困的刘强东,在乡亲们的帮助下,带着全村凑来的76个鸡蛋和500元现金奔赴北京上大学。这500块钱,是乡亲们5毛、1块一点点凑出来的,这份恩情让刘强东在心中默默暗许,他日功成名就,定当涌泉相报。后来刘强东创业成功,成立了京东,2015年春节,刘强东衣锦还乡,为了报答当年的恩情,他给家乡的老人一人

    标签:
    刘强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