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声音鉴黄师审核 每天至少听4000条语音,听到想吐

 2018-09-21 13: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消息,视频鉴黄师、图片鉴黄师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但是声音鉴黄师你听说过吗?声音怎么鉴黄?

随着语音社交平台的不断出现,从而也就诞生了声音鉴黄师。作为一种新兴职业,声音鉴黄师不同于图片或者是视频鉴黄师能够从视觉上鉴别,他们只能只能靠人工听,从庞大杂乱的语音中揪出涉黄涉暴人员,行使禁言、封号等权力。

据某语音社交平台声音鉴黄师团队负责人说,每天她要听至少4000条乱七八糟的语音,有时候听到特别恶心的,甚至想吐。虽然如此,但是他们认为这份工作还是很有意义的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个干净的聊天环境!

据了解,声音鉴黄师这行的规律,要求必须年轻,最好是女性。对于鉴黄师审核的准确率和及时率有严格的考核标准,平均下来每个人每天会审核上万条的语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声音鉴黄师审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