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iPhone和Linksys Velop双频版带来全新体验的秘诀

 2018-09-21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新款iPhone发布,尽管新机发售还在等待,但极具代表性的iOS 12则首先迎来升级,引发了社交媒体的一次热潮。相较于iOS 11系统,新版iOS 12在流畅性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此外,根据不少科技达人们的测试可以看出,同款机型的新系统功耗明显低于上一代系统,但不可否认即将发售的新硬件iPhone XS等则更加让人兴奋。

无论是软件的革新还是硬件的升级,其目的都是为了用户的体验更加快速便捷,功耗、流畅、bug、操作体验等每个都是需要无数从业者攻克的难点。例如今年的新款iPhone,其芯片技术规格已经从10nm工艺技术提升为史上最难的7nm工艺技术,除了工艺的进一步升级之外,这还可能是人类可以达到的最高工艺尺度。而在iPhone之外,华为的GPU Turbo、华为7nm工艺的麒麟980芯片、AMD研发中的7nm芯片等,在世界科技的最前沿,新的硬件新的技术正在被酝酿。

回到用户端,最熟悉的莫过于4G网络带来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爆发,但真正陪伴用户最久的仍然是通过路由器带来的WiFi服务,特别是家庭使用场景中,同样需要优秀的硬件新品及软件升级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Linksys Velop双频版就是可以为用户带来“一大步”体验提升的重要产品之一,Velop双频版从硬件到软件多方面,以家庭工作使用场景为基础为用户提供了可以说是目前最优秀的网络体验。

首先Velop双频版的设计不同于以往路由器的形象,而且更加小巧更符合家庭等场景的搭配和使用。其次在硬件配置上,Velop双频版采用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717MHz,配合双256MB内存、闪存空间,以及内置的三天线设计。尽管从外观上看Velop双频版更像是居家的一件艺术品,但其硬件配置丝毫不逊色目前市面上的众多路由器产品。

以家庭使用场景为例,Velop双频版由于采用了智能Mesh组网技术,从接入网络一开始就区别于过去传统路由所提供的网络服务。Velop双频版每台都可以作为Mesh路由,同时又可以轻松以有线或无线的方式进行组网,大空间办公、家庭多房间等情景下,更加方便用户进行组网,而且信号覆盖更加全面。

进一步的,借由其自带的MU-MIMO技术,Velop双频版允许用户最少只设置一个SSID进行组网,这样则带来了传统路由器组网无法实现的“无缝漫游”体验。相较于曾经的网络体验,移动中频繁切换WiFi、多设备联网服务需要排队等痛点彻底成为了历史。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Velop双频版在体验上带来的提升同样也离不开硬件的支持,主要提升就在于其组网能力的不同。相较于传统路由器,Velop双频版每台设备的配置完全一样,除了在硬件上实现了多种组网方式,在使用中还带来了网络动态调整、节点智能修复的能力。例如有节点意外断线,Velop双频版就可以自动寻找信号强的节点进行连接,从而保证了稳定的网络服务,这对于曾经智能有线组网的传统路由系统来说是无法企及的。

当然,最直接的是Velop双频版为用户带来了与接入宽带同级别的网络体验,在软件和硬件支持上对用户来说,想要最佳的网络体验一定要采用有能力带来同等服务的路由设备。而对于最佳的体验来说,从手机芯片、电脑芯片到影像技术,有人在世界前沿不停探索,同时也有人为用户带来最直接的体验提升,Velop双频版就是其中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ios1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