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白宫量子计算峰会即将召开:谷歌、IBM等科技巨头齐聚一堂

 2018-09-24 12: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白宫周一将召开量子计算峰会,讨论美国政府推动量子信息科学的努力,美国多个政府部门的官员,谷歌母公司Alphabet、IBM、摩根大通等大公司和学术专家将齐聚一堂。

量子计算机的运行速度比今天先进的超级计算机快数百万倍。专家们表示,虽然目前这种充满希望的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但未来可能会对医疗保健、通信、金融服务、交通运输、人工智能、天气预报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这项技术具有重大的国家安全意义,因为量子计算机可能会突破传统的互联网安全程序或其他密码。

本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批准了关于量子信息科学的立法,以“制定统一的国家量子战略”,授权在2023年前提供13亿美元的资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