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最新进展:警方掌握DNA证据 女生微信内容曝光

 2018-09-25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消息,根据英国路透社发布的消息,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或许有新的进展,该女生当晚的微信内容曝光,涉及到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的细节和始末。

女生发给朋友的微信上有一些表述,首先是说“称来参加晚宴是一个陷阱,她说自己喝醉了。”几个小时后,她再给朋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开始在车里碰我。”, “然后我恳求他不要这样……但是他不听。” 而且后来这名女生拒绝在刘强东在场的情况下提出指控,并在微信中说,“你低估了他的能量,他会把这件事情压下去。”该女生保留了她的床单,表示“证据不能扔掉”。

而在此前,根据检方公布的声明和报告,可以推测警方的确已经掌握DNA等重要物证。明州当地华裔刑案律师周东发则认为刘强东被起诉的可能性超过90%,且一旦起诉,会涉及重新逮捕等问题。

刘强东最近一次现身是在9月18日参加武汉的会谈,之后在本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却没有现身,这也让大家对他的动向异常好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