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珑移动: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糖果手机CEO接受央视新闻报道

 2018-09-25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日-22日,第十二届新领军者年会暨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此次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围绕超过200个分议题展开全球对话。作为移动终端的优秀创造者,天珑移动旗下品牌SUGAR糖果手机CEO陈劲受邀出席达沃斯论坛,与来自全球的宏微观经济学家、产业发展专家及为创新型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各界企业家,共同探讨通讯行业在人工智能浪潮下的发展趋势。

天珑移动:AI改变人类生活 为经济发展带来新机会

作为全球顶级峰会,本届达沃斯论坛共吸引超过2300名在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政治、学术、商业、媒体界人物代表参会。数千位行业践行者现场分享,共同见证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所带来的改变!

当峰会进行到人工智能这一主题的的全球性对话时,天珑移动旗下品牌SUGAR糖果手机CEO陈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生活,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下,将AI智能技术应用到翻译领域并与智能手机结合,或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与时代进步的新引擎。

天珑移动:目前人工智能技术仍有瓶颈须突破

当被问及目前人工智能技术有哪些不足时,陈劲先生回答道:以手机翻译器为例,目前所需要突破的技术难点就在于一些软性的要素!比如说人工智能,它能识别语音的准确度,但是它无法识别语音的情感性,比如说像我,你能听出我的基调,是开心的、激昂的、自信的,但是人工智能目前这一方面,其实能力还不具备,当然天珑移动也正努力突破这些瓶颈!

AI翻译技术与智能手机结合,天珑移动为全球交流带来新机会

作为翻译细分市场的拓荒牛,天珑移动专注新通讯技术与相关业务,创新地将目前领先的智能AI技术,全球业界领先的语音翻译等功能与智能硬件深度结合,打破了语言沟通障碍,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世界的了解与交流。

据了解,由天珑移动发行的SUGAR糖果翻译手机支持超越业界的104种语言翻译,包括英语、意大利语、法语等多达42种语言语音互译,并通过离线翻译、24小时在线人工翻译等特色服务解决了“对牛弹琴”的难题。而在更广阔的维度上,天珑移动创新型技术将进一步的推动多边经济交流,深化开放与创新,助力中国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向创新型社会”的转变。

更多关于天珑移动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天珑移动官网http://www.tinno.com/获取更多详情!

小贴士:天珑移动成立于2005年6月,旗下拥有Wiko、SUGAR等多个知名品牌。天珑移动在创始之初怀揣着一个伟大的梦想:以创新为灵魂,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移动终端创造者!致力为全球通信产品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充满内涵、富有想象力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糖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