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网发澄清公告:贾跃亭仍为实控人

 2018-09-26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孙宏斌将全面接手乐视,对此,乐视网发澄清公告称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

近期,乐视网披露控股子公司乐融致新股权被司法拍卖,贾跃亭所持股份被动平仓减持及解除质押股份可能被处置等事项。此后,有媒体发布《孙宏斌全面接手,乐视网有救了吗?》的文章称孙宏斌全面接手乐视。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乐视网认真核查后就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截至目前,天津嘉睿持有乐视网股权比例不变,为8.56%,上市公司未收到孙宏斌及其关联方的增持及购买其他资产的计划。如若此次乐融致新股权拍卖工作完成后,天津嘉睿将成为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乐融致新成为乐视网参股公司,上市公司不持有此次拍卖标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股权。

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贾跃亭所质押的股票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 、冻结状态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