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建立安全中心以应对控制之外的突发情况

 2018-09-27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在过去,Uber对于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反应一向比较零碎,大多是依靠当地的团队来进行运作。现在,Uber开始对他们的灾难应对程序进行改进,以免在飓风或者恐怖袭击等重大事件中措手不及。

Uber决定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建立一个全球安全中心,这个中心会把所有决策权收拢起来,便于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做出更加高效、可靠和一致的决定。这也是Uber首席执行官用于恢复公司安全声誉的努力所收到的成效。在最近的几个月,他处理了很多安全问题,其中包括司机和乘客的安全以及共享旅行数据的安全等等。现在,他计划创建一个集中流程用于响应Uber无法控制的事件。

在全球安全中心成立之后,这里的工作人员将会做出所有决策,包括限制高峰期定价、暂停服务或者为救灾工作捐款等。比如在飓风“佛罗伦萨”登录前的一周,Uber就已经开始追踪飓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建安全中心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