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部:网约车顺风车存在九大安全隐患

 2018-09-27 16: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讯,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针对近日开展的有关顺风车、网约车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在会上表示,由相关部门对各大网约车、顺风车平台检查发现,各大网约车、顺风车平台普遍存在九大安全隐患。

一是公共安全隐患问题比较突出,二是顺风车产品隐患巨大,三是应急管理技术比较薄弱、效能低下,四是非法营运问题比较突出,五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六是企业平台的诚信严重缺失,七是乘客信息安全存在很大问题,八是社会稳定风险比较突出,九是涉嫌行业垄断。

由于网约车、顺风车平台不断出现安全事件,9月5日交通运输部启动对于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的专项安全检查工作,由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陆续进驻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易到用车、美团出行、嘀嗒出行、高德等多家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