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SEC起诉马斯克 马斯克发声道歉:订单太多交付困难

 2018-09-29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本周四特斯拉CEO马斯克遭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近日马斯克被起诉后在推文中向外宣称对交付延迟问题道歉。

马斯克表示,交付困难的原因是因为订单数量太多,此外他还在另外一条推文中感谢特斯拉的支持者“在世界各地帮助我们交付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可以与美国监管者达成和解,但他已经放弃,并做好应诉准备。马斯克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事情,而该公司董事会也对其表达支持。

据悉,马斯克遭到起诉的消息也导致特斯拉股价周五暴跌13.9%。而根据和解协议,马斯克需要放弃关键领导职位两年时间,还要支付数额不高的罚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