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迅游携手Alienware 十一黄金周活动即将火爆来袭

 2018-09-30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游加速行业的领军者——迅游,顶级游戏电脑品牌——Alienware,两大契合度极高的顶级品牌,即将携手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重磅线下活动。届时,全国51家Alienware门店,8家AFC(Alienware Fans Club)门店中,除了会给进店用户带来极致酷炫、科技风的环境观感外,还将在现场让用户亲身感受迅游与Alienware强强联手所带来的极致游戏激情、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将掀起整个十一黄金周的网游与电竞娱乐盛宴。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游加速服务商,迅游凭借在十年中积累的地位、影响力,以及占据中国网游用户近半数的用户量,赢得了电脑硬件、电脑周边、网游、以及相关应用品牌,甚至是快消品等知名品牌的一致认可。此次迅游携手Alienware,便将在十一黄金周职业战队的PK挑战赛、美女主播的直播以及互动活动,让玩家在领略两大领域顶级品牌的组合,所带来的极致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且,迅游还将为现场用户免费派送大量的迅游卡,让玩家可以真正享受到激情与福利的双重冲击。

对于迅游来说,能赢得Alienware在内的网游产业链中众多品牌的认可,在已经红海下的市场中始终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占据绝对用户量优势的地位,甚至拥有令业界震惊的超过2亿的用户量,无疑是对其十年来专注于网游加速领域,并成功推出“迅游网游加速器”与“迅游手游加速器”两大产品的高度认可。

自2008年推出中国首款网游加速软件至今,迅游的“网游加速器”已经发展至第三代技术。通过智慧的云加速,迅游能在监控网络延迟时,智能地规划出一条优质传输线路,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强大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能完美解决各种在网络传输中经常出现的高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进而赢得国内众多网游厂商的认可,为过万款网游提供加速服务。

同时,针对目前电竞的热门项目《绝地求生》,迅游还专门通过国内多线接入顶级IDC机房,以及独享专线带宽,让热衷“吃鸡”的玩家和职业电竞选手,能毫无阻碍地发挥出巅峰水平。正是基于迅游强大的技术和在软硬件组合上的保障,迅游成为了OMG、LYG等顶级职业战队的技术支持伙伴,在一定程度上推进着中国电竞水平的提升。

肆意畅快的十一黄金周活动,迅游与Alienware两大王者的强强组合,一个贯穿整个黄金周的娱乐盛宴即将于明日震撼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游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