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蚂蚁森林种树会中木马?支付宝怒斥谣言

 2018-09-30 16: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近日,有人在网上称支付宝种树会中木马,并且还会成为黑网,甚至影响自己的贷款。

对此,支付宝在微博上进行辟谣“以后大家在各种群里再碰到这样胡编乱造的谣言,请直接帮我怼回去,拿起正义的武器,清洁网络环境要靠你我他。别再问我是不是真的了,假的!假的!造谣! ”甚至“诅咒”造谣者“买泡面没有调料包”。

据悉,蚂蚁森林是一项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等行为,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获得的“能量”可以用来在软件内里种一棵虚拟的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蚁森林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