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再遭数据泄露 5000万用户账户被入侵 面临巨额罚款

 2018-10-06 15: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6日消息,有央视新闻报道,Facebook或又一次遭遇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据说将近5000万用户的账户可能遭遇入侵、甚至盗用。如果属实,将会受到巨额罚款。

此次近5000万用户的账户信息泄露和今年三月份的信息泄露案如出一辙。今年3月份,Facebook卷入剑桥分析公司不当取得用户个人信息的调查中。扎克伯格为此接受了不少时间的美国国会听证会调查和欧洲议会质询。

最近发现的泄露5000万人的安全漏洞,早在2017年7月就已经存在,今年9月25日被识别,9月27日侦测到。为了应对此次信息泄露,facebook已经重置了5000万个账户,并且重置了4000万个用户的账户。

根据今年5月生效的新《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违反隐私法将面临数额巨大的惩罚。如果以facebook去年销售额为406.5亿美元来计算,或将处以16.3亿美元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