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瑞数信息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构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

 2023-05-15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统信软件与龙芯中科联合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与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支持的“2023通明湖论坛信息技术基础底座创新发展分论坛” 在北京正式举办。

会上,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2023授牌仪式正式举行,瑞数信息正式成为UAPP成员单位。

UAPP授牌仪式

当前,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为基石的数字经济是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安全则是长久发展的前提。操作系统作为各种应用的载体同时也是软件供应链的重要一环,广泛应用于关键行业领域,其安全性备受关注,以信创操作系统为代表的基础底座的安全防护水平亟待快速提升。

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即旨在共同打造具备世界顶级安全水平的中国操作系统,共建信创基础软件平台安全底座,形成兼容稳定、安全易用的中国操作系统最优生态,携手共建中国操作系统的安全屏障。

作为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瑞数信息深度参与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提供以创新“动态安全”为核心技术、以Bot防护为核心功能、以主动防御、动态防御为特点的应用安全防护系统,建立起符合国内防护需求的,真正覆盖Web、APP、云和API资产的一体化主动防御体系。

目前,瑞数信息动态安全系列产品正在全面适配国产化系统的进程中稳步迈进。未来,瑞数信息也将携手持续深化技术创新,为构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安全

相关文章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2023美创科技百城巡展|首站北京迎来新老朋友,百家聚势共拓数安蓝海

    “新起点新战略共赢数安蓝海”2023年4月在首届渠道高峰论坛上美创通过一系列革新之举传递了坚定渠道化战略的决心2023年5月步履不停,加速渠道战略下沉与全国各地伙伴更深入沟通,互信赋能美创2023百城巡展正式启航5月23日,美创2023百城巡展·北京首站成功举办,100余家北京区域合作伙伴相聚,同奏

    标签:
    数据安全
  • 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顺利通过评审

    近日,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议邀请来自中国信息协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水利部信息中心的专家对该《指南》进行评审。作为牵头编写企业,海泰方圆高级副总裁Zoe柳及数据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标签:
    数据安全
  • 数字中国丨闪捷信息受邀出席,全栈数据安全能力广受关注

    4月27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中国福州举办。该峰会旨在通过政策发布、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方式,推动交流互鉴,促进开放合作。闪捷信息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发表主题演讲,全面展示全栈数据安全技术与服务能力。【主题展区】本次闪捷信息的主题展区以云·管·

    标签:
    数据安全
  • 《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报告》重磅发布,美创科技深度参编!

    近日,由数据安全推进计划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举办的《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美创科技深度参与此次报告编写工作,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数据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企业和社会的关注,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

    标签:
    数据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