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ZARA 打造穿越未来的新零售概念店

 2018-10-08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追求时尚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如何洞察年轻人需求、引领当下的时尚潮流成为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

9月27日,西班牙国际时装品牌ZARA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了一场“Wear Future(时至未来)”主题的时尚盛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潮流体验。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ZARA天猫旗舰店推出明星同款全球首发限量系列,还有秋冬新品五折、全场包邮等礼遇,让消费者时髦在线。

升级未来感 天猫助力品牌新零售概念店落地

在活动正式开启之前,ZARA天猫超级品牌日邀请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磊、周冬雨拍摄活动宣传视频,领衔众多KOL向消费者推荐种草,以潮流混搭演绎ZARA全新Future Wear穿越未来系列,传递活力与未来感的时尚态度,为消费者展示今年秋冬的新潮趋势。借助粉丝经济下的明星IP,,有效地为活动聚集粉丝流量。

在线下,ZARA新零售概念店暨天猫超级品牌日庆祝盛典盛大开幕,品牌大使周冬雨、吴磊亲临活动现场,还有国际超模薛冬琪、品牌挚友陈燃、知名主持人温雅等众星集聚,并分享他们独到的潮流理念,共同为品牌活动助阵,打造一场未来感十足的时尚概念秀,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

在ZARA新零售概念店内,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淘宝扫描产品上的条形码,直接选择购买或试穿,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高科技互动体验装置,让消费者享受前沿化和科技化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另外,借助天猫的前沿科技和品牌数据银行,ZARA还能积累线下门店的消费者信息和用户行为数据,为产品研发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

ZARA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展的深度合作,整合了品牌和天猫的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出全域营销的全网大事件,实现品牌销量与口碑双重爆发。据悉,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全天销售额,打破店铺销售纪录,并成为天猫同品类TOP1。

此次ZARA天猫超级品牌日,邀请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周冬雨、千禧一代人气演员吴磊作为ZARA大中华区品牌形象大使,释放明星强大的带货能力,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同时,借助具有针对性的品牌营销方案和技术赋能,天猫超级品牌日帮助品牌打通线上线下壁垒,有效整合天猫平台和资源优势,实现全渠道零售,从而突破重围。

对于快时尚行业而言,ZARA天猫超级品牌日针对品牌特性和潜在消费者兴趣偏好,制订了一系列的营销解决方案,推动全链路各环节升级,加快了品牌和销售的融合。依托天猫大数据、渠道以及营销优势的赋能,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被重构,为消费者创造极致消费体验的同时,更打开了品牌成长的新思路。

据天猫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成为品牌升级营销的第一阵地。从以往与各类品牌的合作案例来看,无论是国际顶尖品牌,还是国内行业头部品牌,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的多种创意营销模式都帮助品牌找到最适合的新零售之路,并与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