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否认锦鲤内定:锦鲤大礼包价值50万元真的送人了!

 2018-10-10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10月7日,支付宝中国锦鲤揭晓—微博网友@信小呆成为幸运儿,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全球免单大礼包。

10月9日,锦鲤本人信小呆现身,是一名92年IT工程师,网友们表示“非常羡慕”。

然而随后网络上出现不少质疑声,怀疑支付宝锦鲤是否已经内定,并且也有网友表示支付宝提前一年注册完成了该域名并策划好了此次抽奖活动。

QQ截图20181010090220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在微博表示,域名不是他们注册的,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并且强调内定多没劲啊。

由此看来,支付宝锦鲤活动是真的,而这名中奖者上辈子应该拯救了银河系!

那么锦鲤大礼包究竟值多少钱呢?根据网友们的统计,这套锦鲤大礼包总共算下来是50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价值最大的一笔是美国陈纳德飞行学院提供的为期两个月的飞行训练价值约20万人民币。

尽管信小呆同学发微博表示“下辈子是不是不用工作了”,但她本人也表示,目前未来一段时间还是要好好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