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股价创52周新低 股票迎来巨大转折

 2018-10-10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周二盘中创出146.47美元52周新低。至收盘时,该公司股价下跌2.78%,报收于146.94美元。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曾在几个月前股价曾达到211.70美元,创下2018年历史新高,如今面临下跌情况,可谓是迎来一个巨大转折。

与211.7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相比,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的累计跌幅已达到30.6%;与今年年初时183.65美元的股价相比,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年底跌幅已达到19%。

今年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出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的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之际,即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接任。

本月初,,阿里巴巴集团确认马云已经让出在阿里巴巴主要可变利益实体的控制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