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九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只有魅族16th才敢叫板游戏手机

 2018-10-10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知名性能测试软件"安兔兔"微博发布了2018年9月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和ROG游戏手机分别位列前三,彼此间差距十分微弱。其中,魅族16th作为一款旗舰消费型手机的代表作,连续两个月稳居第二位置,令人惊叹:只有魅族16th才有底气叫板专业游戏手机。

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45高性能移动平台,魅族16th的温润手感和极致设计,面面俱到的完美表现和强悍性能让魅族16th成为排行榜中最值得购买的手机,即便是玩游戏,也不输专业游戏手机的体验。

魅族16th的强劲性能依靠的是骁龙845的支持。主频可高至 2.8GHz,10nm工艺制程让魅族16th的高效、续航都可兼顾。Adreno 630 高性能GPU的搭载,性能表现较上一代提升30%,显示效果更佳,可支持更高的画面刷新率。"吃鸡"可以看的更清、更远,开飞车的漂移效果更加缥缈。

运算性能的抢眼表现需要存储器更好的支持。魅族16th系列应用双通道LPDDR4X运行内存,可选6GB/8GB两种内存规格,频率高达3733Mbps,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大型应用。闪存上应用了UFS2.1规格的芯片,读写性能强悍,开启游戏时的载入速度更快,抢先一步看清局势。魅族16th提供了64GB-256GB等三种容量版本,满足不同人群的存储需求。

开黑三局手机就热?魅族16th系列配置了0.4mm厚的定制散热铜管,拥有了与游戏手机同等的「水冷」散热。纤薄的铜管在有限的内部空间中有效解决了散热问题。在当手机高于临界温度时,散热铜管内的水蒸气顺着铜管结构将热量从主板上带走。而当水蒸气降温液化后,又会开始循环回流。

魅族16th出厂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 O的Flyme 7系统,并率先搭载"游戏模式3.0"。3.0延续了2.0模式的优点:全屏沉浸式场景下消息弹幕升级为气泡通知,非全屏场景下新增底部「小窗」按钮的浮动通知,均可在当前页面打开小窗查看和回复消息,更多应用类型支持小窗打开。另外,3.0模式支持自动识别游戏状态,锁定屏幕亮度,解决因屏幕闪烁造成的眼睛不适的问题;更智能的电量提醒和优化语音通话质量,让提示不打断你维护团队荣耀的雄心。

此外,"游戏模式3.0"还开发了全新的"火力全开"模式,能够在游戏开启的时候自动切换到高性能模式,确保游戏体验稳定在最佳状态。同时,系统自动为正在进行的游戏应用设立最高网络优先级,在Wi-Fi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不用你动手,数据网络自动切换。

魅族16th系列已在魅族线上、线下官方渠道开启全款预售,最佳优化搭配至强性能,助你吃上最香的鸡,飘最远的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th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