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回应减持约2202万股:法院未通知直接进行处置

 2018-10-11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10月10日下午,乐视网发布公告,贾跃亭持股累计被司法处置约2202万股,用于偿还债务;截止到10月底预计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约19.18亿元。

截止2018年10月9日,贾跃亭持有公司100224.75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2%,其中87685.87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98%,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

贾跃亭对此进行回复,以上减持行为均为法院在未通知贾跃亭先生本人的情况下直接进行司法处置造成的被动减持行为。

乐视网表示,贾跃亭所有质押的股票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存在发生变更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
贾跃亭还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