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直播辱骂警察的网红是谁?斗鱼主播钱小佳信息曝光

 2018-10-15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消息,在虎牙直播莉哥OvO昨日被上海市公安局依法刑拘5日后,有一则网红直播辱骂警察的事件在网上热议,那么网红直播辱骂警察是怎么一回事儿?直播辱骂警察的网红又是谁呢?

网红直播辱骂警察是怎么一回事儿?

斗鱼主播钱小佳最近在马路边进行直播,这本来很正常,但是直播中有警车开过来时,他在直播中使用了粗鄙的语言辱骂警察。大V“网红全扒皮”对此行为进行了实名举报:百万人气主播钱小佳在直播间多次辱骂人民警察。“现在这些主播为了点礼物钱一点下限都没有了,虎牙莉哥什么下场不知道吗”。

直播辱骂警察的网红是谁?

网红直播辱骂警察的主人公“高冷男神钱小佳”真名钱佳,在斗鱼中人气不少,更是一度成为斗鱼的“户外一哥”,此外他还是泛乐文化创始人,东仑传媒董事,远洋的合伙人。此前因为“一个月喝酒花掉200万,请B总吃饭花掉30万”等土豪行为,被网友熟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