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 10月25日于北京举行发布会

 2018-10-16 13: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举办。两年前,小米MIX开创全面屏时代,两年后,小米MIX 3 再探索,不止为全面屏而来!

在今年8月份小米林斌在微博晒图预告:“对比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从曝光的图照来看,小米mix3将采用滑屏设计,与OPPO Find X滑动中框不同,小米mix3是滑动整块屏幕。

宣传海报小米MIX3依旧延续了“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slogan。结合此前的曝光图,小米MIX 3延续了无边框的设计理念。将前置摄像头和等感光元件都集成在了下方的滑盖中。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 3将采用三星AOMLED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8GB内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