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3即将发布 滑盖式前置镜头将再领风潮?

 2018-10-16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发布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称,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于北京发布,并且海报上透露了令人兴奋的消息——滑盖式前置镜头。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小米MIX 3主打的也是“真全面屏”技术,和vivo NEX潜望式摄像头及OPPO Find X的半升降式不同,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将前置镜头集成了在了滑盖面板上,整体向上滑动就可以使用。

而且此次小米官微海报中配文也很有意思,“两年前,小米MIX开创全面屏时代,两年后,小米MIX3 再探索,不止为全面屏而来!”除了全面屏之外,小米MIX 3也带来了不少好东西。

首先小米MIX 3将采用三星AOMLED屏,屏幕指纹识别,8GB内存,屏占比将达到90%以上,边框宽度据说还有惊喜。50W无线快充技术也有可能出现在小米MIX 3上,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晓龙855处理器并没有上市,使用的还是骁龙845处理器。价格上,小米MIX 3会达到小米新的巅峰,顶配版本预计超5000元。

这种颜值和功能具备的小米MIX 3,你心动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