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子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男主播 数额高达500余万元

 2018-10-16 16: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据报道武汉一女粉丝为了给自己喜欢的男主播打赏,竟然不惜侵吞公司资金500余万元,目前该女子已经被批捕。

据了解,现年39岁的杨某非常喜欢看网络直播,然后在直播平台遇见了一个令她非常着迷的男主播,于是经常对其进行打赏。但是杨某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但是他对男主播打赏常常出手很阔绰,经常是“潜艇”、“火箭”的贵重礼物刷给男主播。

由于经常大手笔的刷礼物,使得她的工资并不足以支撑。于是杨某动起了小心思,她利用自己工作职务之便在公司资金上动起手脚,一开始还是小额转钱到自己的账户上,后来胆子越来越大开始大额大额的转进自己的账户,近两年里,杨某总共侵占公司资金500余万。

最终杨某的行为被公司发现,截至案发,杨某侵占的资金中,有400余万元已全部打赏网络男主播。目前杨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硚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