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要成为大主播需要必备哪些条件?

 2022-09-05 11: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播不要玻璃心

否则运营累出病

某一次,在朋友圈看到有一位公会运营长吐槽道:

昨天看到一个主播 ,一天哭八回,哭一次运营就安慰很久。骂也骂不得, 说也说不得。真是急死我也!

这恐怕就是遇到了玻璃心主播。

所谓的玻璃心主播:直播间没人,找运营哭;心情不好了,要运营哄;流水低了,得运营安慰;心态不好;需运营劝;要搬家了,运营去抗;恋爱分手,运营安慰;大大小小的事,总要别人帮忙。

如果你不帮忙,这类主播立马心态崩了,意志消沉了,礼物也少了...会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

除了玻璃心的主播,还有一些比较作的主播、比较懒的主播、比较飘的主播…这是另一位公会运营总结。这里就不一一展开了。(本文并不是故意针对主播,这是一些公会的吐槽,请勿对号入座,往下看精彩在后面!)

按照直播行业的话说,主播就是一份工作,任何一份工作你必须要有负责任的心态来做。如果都是上文那种心态,恐怕你不仅做不好主播,而且也做不好其他工作。

做主播不能靠别人

要学会调整心态治愈自己

主播做事情不能一味靠别人,一定要会调试好自己的心态,尝试多种手段来治愈自己。

礼物不高的时候,你可以消沉,也可以抱怨,甚至可以崩溃,但不能丧失自愈的能力,要学会自我调节。

PK不一定要赢,但绝不能输了气场。你要把头抬起来,一直往前走,天总会亮的。只要内心不慌乱,连世界都难影响你。

一路走来,你可能没有被哪个大哥守护过,也没看过什么稀有礼物,更不明白为什么别的主播的展览馆永远都是已集齐,怀疑自己不够好还是不值得。

但是,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你的优秀要遇到识货的人,你的真诚要遇到珍惜你的人,你的善良要遇到感恩的人。

主播经常遇到大哥去给别人上票,开始纠结暴躁,想明白后也就释怀了,因为主播和大哥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

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地索取,及道德式自我肯定。我不会以任何名义去束缚你,你可以支持你想支持的主播。我只希望你支持之前,都可以想起我。因为在你在想我的同时,我也在期待你给我惊喜。

收益不够时长来凑

凡事锤炼熟能生巧

有的主播老是抱怨自己直播间没人,别人一天8~10小时,你一天3~4小时,别人不停地找话题,活跃气氛,你挂在那里,好无聊啊,怎么没人,没人跟我聊天。你以为你是铁山靠呢?邦邦给你两拳!(此人已被封)

根据某直播行业人士不完全统计:95%以上的主播每天直播4-6小时,月收入最低都能达到1w 。部分主播觉得直播累 4-6个小时太辛苦 放弃直播寻找新的工作。在新的工作中,95%的人每天工作10小时也达不到1w元收入。

别听那些大道理,说什么时长没有用,不过是日复一日的重复体力劳动。说这种话的人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杀人诛心。

如某位运营所说自己做了三年运营,遇到过很多类型的主播:唯有一种主播起来的是最快的。

那就是没车没房没存款,经济管理失控、信用卡刷爆、蚂蚁花呗逾期、欠一屁股债、穷得睡不着,已经到了走投无路,山穷水尽的地步!对于他们来说,一天五六个小时很长吗?笑话!

他们能播八个小时,十个小时,甚至更久,最后都好起来了。你只看到那些大主播流水高,礼物密密麻麻羡慕不已。

这世上哪有一件事不是熟能生巧的?时间是一件重要的东西,在直播行业就是:收益不够,时长来凑。

就一般主播的条件跟基础,给你两万人看你直播,你场控的了吗?你留得住游客吗?想要在直播圈赚钱,别的不说,你得耐得住寂寞,才能看懂更深刻的东西。你得有坚强的意志和强烈赚钱的欲望。

你却不知道你认为的“现象级”大主播其实都经历了超长的直播生涯,从默默无闻到各种调整,再转战各大平台,经历好几年的努力最后被人所熟知。

所谓的学习和认知能力,只有当你深耕了,彻底明白了,才会幡然醒悟。

结语:

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大主播?你得有坚强的意志和强烈赚钱的欲望!

主播是一份谋生的职业,在谋生的路上,不抛弃良知也不放弃尊严。主播该有的样子应该是:有目标的无所畏惧,没有人能把你变得越来越好,能支撑的是你坚强的意志,修养,和品行以及反思和修正。

低级欲望只需放纵,高级欲望则要克制!欲想成龙成凤,必将先经历浴火重生的艰苦!直播人人都可以播,钱的厚度就看个人的努力程度了

本文由岑辉宇收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内容。微信号:chy945748441,欢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主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