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将于10月25日发行MIX3,全球收款5G商用手机或面市

 2018-10-17 1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报道,有消息称,小米将在10月25日发布小米MIX3,这也将会是全球第一款5G商用手机。据悉,这款新机将会使用滑盖全面屏的设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辅以8GB运行内存。

国泰君安的研究报道指出,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刺激,国产手机的厂商也在冲刺中高端市场,其中以华为、OPPO和vivo三厂为主。但是在雷军看来,消费升级并不意味着产品越来越贵,而是要在同样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并且小米也一直鉴定的践行着性价比的战略,在产品宣传中,也着重强调了小米手机在拍照、性能和外观做工上的全面进步。

在国内手机市场日渐饱和的背景下,小米开始转战印度、东南亚和东欧等新市场。小米凭借优秀的质量、合适的价格和积极地营销策略迅速抢占当地市场。

根据数据,小米2018年Q1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了创下纪录的31%,连续第三季度蝉联第一,而在印尼市场上,小米的出货量为170万部,增长率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45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