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德地图推AR导航 同阿里达摩院视觉智能实验室联合研发

 2018-10-17 15: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今日高德地图宣布与达摩院达成合作,将推出车载AR导航。AR导航可以把真实的道路场景与虚拟的导航指引有机结合,给用户一个直观的实景导航体验。

车载AR导航和一般导航有着较大区别,AR导航不是地图上的导航,开启后,AR导航会利用摄像头将前方道路的真实场景实时捕捉下来,根据汽车所处的位置、地图信息和人工智能的道路识别进行计算,生成虚拟的导航指引模型在利用AR技术融合在真实道路上,从而展现出更为逼真的视野导航。

为了支持AR导航,达摩院提供了图像识别AI技术能力,汇聚了全球顶尖的图像算法技术,可对车辆、车道线、红绿灯位置&颜色等道路场景进行智能的图像检测、分割、识别与追踪,配合高德地图海量数据库,成就了AR导航。

目前高德地图发展良好,国庆节当日晚间,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发表内部信,宣布高德地图日活跃用户数(简称 DAU)突破1亿大关。同时高德地图车机版累计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