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saya殴打孕妇事件现反转 网友送花圈,saya爷爷被气去世

 2018-10-19 10: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昨日有网友曝出,网红saya打孕妇剧情反转,saya并没有打孕妇,而saya爷爷因不堪网络暴力和被网友送花圈被气的去世。

在网友上传的一段“网红Saya殴打孕妇”事件的现场视频中,路人在议论说saya没有动手打孕妇,是两个狗碰到一起,孕妇老公踹了网红的狗,网红没有动手打孕妇,而孕妇打了人以后在装死。

此前,网红saya殴打孕妇的事情引得社会各界的关注。被打孕妇称,因冲突中受到对方不断的言语刺激以及肢体推搡,她当场呼吸急促倒地,被紧急送医。医生判断,由于可能引发早产,她被送到省妇保产房待产,期间被院方警告有高风险流产征兆,丈夫签下了多张病危通知书。saya母亲也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随后,saya也发文为做错的事情道歉,但否认殴打孕妇孕妇该孕妇回应saya的道歉称:前面泼脏水,后面自圆自话,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网上的评论纷纷倒向孕妇指责这名网红。不过看了最新的视频以后,有不少网友已经站队saya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网红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