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易算盘受邀参加青岛互联网创新之旅

 2018-10-19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易算盘受邀参加师董会在青岛举办的新经济下的企业创新论坛,并重点探讨和走访了青岛啤酒、青岛海尔,并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与路径以及互联网+与企业转型展开了课题讨论和研究。

师董会是易算盘的战略合作伙伴,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高级顾问、中国十大杰出 CEO、杉杉控股董事局原副主席胡海平,联手数百名商界领袖创立,是大咖引领的智慧共享及企业互助平台。致力于打造大咖引领的智慧共享及企业互助平台。在发展过程中提出了“一体、两翼、四起落架”的战略发展格局:以向全国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集“企业服务、国际教育、投资融资、健康养生”的四大服务模块为一体;以“互联网+人联网”的创新模式为两翼;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交易+互相投资”的多维度服务体系为四起落架。

胡海平合影

生存,还是毁灭?对企业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选择。只要供大于求,只要存在竞争,就一定有优胜劣汰。而被淘汰的,永远是落后者。唯有创新,才是生存发展之本。挂在嘴边上的创新,毫无意义。大道理谁都懂,我们需要的是操作方法和案例分析。所以有了这次“蛮不讲理”的旅行。看案例、拿玩法、问点子。

把做好企业与互联网思维相结合,打破惯性思维的牢笼,利用好创新八要素:产品、运作、营销、技术、工具、资源、管理、文化。同时也用沙龙和对话的形式,让在场的大咖和企业家们头脑风暴、研究新形式下破局和创新的思路和方法。

易算盘董事长李智勇受邀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老糖化车间、啤酒灌装线、百年酿造池,同时还受邀参观海尔总部工业园,参观海尔总部大楼文化展厅及精品展厅,体验海尔产品创新意识、参观海尔文化广场,前往海尔生产车间参观车间流水线,现场体验OEC管理、6S大脚印、看板管理等特色管理模式,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意见。

易算盘董事长李智勇表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济增长模式转型是现在新形式下的热门课题,但是没有互联网+的理念和意识,没有布局和人才保障,也很难谈如何创新。通过对海尔和青啤的实地走访以及与大咖和企业家们的深入探讨,这场新经济下的企业创新论坛真正触及到了痛点和要点,收获良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