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屈臣氏开启新零售模式 年底2500家店上线饿了么

 2018-10-22 16: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饿了么宣布,屈臣氏和饿了么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有近1600家门店在饿了么平台上线,这个数字在年底将达到2500家。未来只要动一动手指,一小时内就可以收到附近屈臣氏的商品了。

据悉,屈臣氏开启新零售模式早有预兆,今年3月份屈臣氏就已经和天猫菜鸟物流联手推出“定时达”服务,可以为屈臣氏门店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送货,最快2小时送达。而且在7月下旬在广州部分屈臣氏门店和饿了么试点后效果不错。

现在饿了么与口碑已经合并组成的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与阿里生态内原有板块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和化学反应,在新零售、会员体系、营销、物流、金融等领域,围绕城市生活产生更大的想象空间。屈臣氏如今和饿了么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正好可以依托阿里强大的能力,迅速实现新零售的目标。

据悉,屈臣氏将选取近1700种商品在饿了么上线销售,相信会更加方便我们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饿了么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