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乎睿数据回应马蜂窝起诉:分析数据均依托于事实

 2018-10-23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报道,今天凌晨,指控马蜂窝涉嫌评论造假的乎睿数据有限公司遭到马蜂窝*,乎睿就此事做出回应表示,乎睿的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对于马蜂窝的生命和*“老实说团队现在还是懵的”,并表示曝光马蜂窝并不是针对某个人或者某一企业。

10月21日,微信公众号“小声比比”根据乎睿的数据报告表示,马蜂窝点评板块近九成的内容*,这个消息很快引起了舆论的关注。10月22日,马蜂窝回应承认存在部分评论造假。但是马蜂窝同时也表示,点评内容仅占马蜂窝整体数据量的2.91%,并称已对涉嫌造假点评的账号进行了清理。此外,马蜂窝还表示“针对该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昨晚,马蜂窝证实已经*深圳乎睿数据有限公司、丁子奎名誉侵权案获立案。

今天凌晨,乎睿数据团队就此回应,表示乎睿至今的分析内容都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团队曝光马蜂窝数据造假只是顺手为之,没有针对任何个人和企业。并且,他们在分析的过程中还对马蜂窝存在的数据异常行为进行了视频录屏、视频截图以及司法公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